Akashi Chinatsu

我终将溺死在往昔的情意里。

碎碎念就是了

emmmm这段碎碎念会出来的原因是我和我家宝宝聊天讨论我的另一篇还尚在蛋中发育手脚不全的西幻脑洞。

实际上的情况就是想了第一部和第二部,虽然都没个大概emmmm

第一部概括就是女儿为了妈妈去找爸爸结果被爸爸捅死的故事(顺带一提打这个概括我只打了女儿这两个字接着输入法就自动显示了emmmm我这是打了多少遍)

第二部就是两匹怪物的故事了(啊喂这么简略谁能明白啊)。

还有几个番外就是了。

嗯呣总而言之这么多实际上没什么事,就是想找人抒发一下我的脑洞,希望有兴趣的小可爱多和我聊聊(嗯这是重点!!!看到没有三个感叹号!!!)

评论

© Akashi Chinatsu | Powered by LOFTER